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单反狂涨700元!超值单反周报

  

佳能40D套机促销

  近日商家对佳能40D套机进行降价促销活动,目前佳能40套机的价格已经全面跌破8K,配备17-85mm镜头套机最新的促销报价为7999元,并随即赠送4G高速CF卡、专业摄影包、屏幕保护膜、清洁套装,对于近期想购入单反相机的朋友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佳能50D全面上市,目前佳能40D已经全面停产,而市面上的库存售价亦全面降至最新低价,而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佳能40D还是十分适用的。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现价(元)
升跌(元)
佳能 1000D(配18-55mm IS镜头套机)
3950
暂无升跌
佳能 EOS 450D(配18-55 IS镜头套机)
4850
佳能 EOS 40D(单机)
5480
佳能 EOS 50D(单机)
8150
佳能 EOS 5D(单机)
11600
佳能 EOS 5D Mark II(单机)
16750
佳能 EOS-1D Mark III(单机)
29000
佳能 EOS-1Ds Mark III(单机)
49000
 

  佳能EOS 40D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高速高质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图像细节丰富层次细腻。EOS 40D的1010万有效像素(约为3888 x 2592像素)CMOS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为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


佳能 EOS 40D(单机)

  EOS 40D配备了完善的EOS综合除尘系统(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它通过抑制灰尘产生和积淀、有效清除灰尘的多重防护,避免灰尘对画质的影响。EOS综合除尘系统包括三个部分: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

  佳能EOS 40D采用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尺寸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其亮度可以进行7级调节,而其菜单文字也相应增大增粗很多,以方便用户观看。回放图像时,可以以1.5~10倍放大拍摄图像,以方便摄影师检查焦点、构图和层次细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OS 40D
有效像素:
10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2.2x14.8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Auto,100,200,400,800,1600,3200
微距:
视镜头而定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Wi-Fi功能,支持Wireless 802.11b/802.11g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