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时尚设计风格 三星NC10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设计

  和所有上网本一样,10英寸的三星NC10配备了一块10.2英寸的LED背光液晶面板,因为三星的显示器和液晶电视都是相当有名的,,最大支持1024×600的16:10宽屏分辨率。这与市面可见多数上网本相同,能够保证使用者的正常网页浏览及图片查看。

  

  三星配备了一块产自Chunghwa的LED背光面板

  因为采用了较为坚硬的工程塑料为外壳,所以三星NC10在摁压之下也不会产生太强烈的水波纹,并且在屏幕边框上,六个橡胶软垫也可以很好的保护屏幕不受损伤。另外,下沉式的转轴设计也相当稳固。银色的转轴让一水黑色的机身多了一些时尚的味道。而出色的阻尼力度也不用担心屏幕在使用中被误碰而闭合,并且无屏钩的设计可以让我们单手就可完成屏幕的开启闭合动作。

  

  屏幕上方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银色的转轴很吸引眼球,旁边是内置的MIC孔

  

  设计在转轴处的电源开关

  既然是上网本,那么网络摄像头的设计是不能少的,三星NC10在屏幕上方为我们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交流,而内置的MIC孔则被设计在了操作区的键盘上方,更有意思的是,电源开机键被设计在了右屏轴的外端,当机器开启的时候闪现三星标志性的蓝色光芒,科技感十足。

  

  屏幕最大开合角度为150°左右

  因为采用了下沉式转轴设计,所以NC10的屏幕最大开合角度为150°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