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红得发紫 五款关注度最高的广角相机推荐

  

  旅游业的兴起不仅带动了数码相机产业,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摄影,并最终爱上了摄影。而在旅游题材的照片中,风景照占有很大的比例。这个时候一款拥有大广角的相机将更具优势,可以更好的拍摄风景类题材的照片。但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广角相机,你是否感到无从下手呢?没关系,下面我们给你介绍的这几款相机,都是网友关注度最高的机型,和大家一样的选择准没错。

排行榜第五名——富士S8100fd

参考价格:2120元

  富士S8100f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18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长焦数码相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拥有不错的长焦性能外,这款相机还带有27mm的广角和一厘米的微距拍摄能力,可以说是目前数码相机市场的全能机型。富士长焦系列一直是市场上的明星产品,兼顾长焦广角端在拍摄方面更具有自由性,但机身的硕大也制约了其外出携带的简便性,所以只排在了第五名的位置。


18倍光变超级长焦 富士S8100fd降价促销

富士S8100fd

  富士S8100fd具有非常全面的功能,几乎在任何场合下都能应付自如。超大18倍光学变焦镜头(27mm-486mm)覆盖了从建筑、风光摄影所需的广角到拍摄野生动物所需长焦之间的几乎所有焦段。另外,富士S8100fd同样具有超强的微距功能,可以对最近达1cm的微小物体进行特写。富士FinePix S8100fd拥有双重防抖性能,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相结合,这一功能在望远端拍摄时更加有效。

千万像素18X光变 富士防抖长焦S8100降价
 
千万像素18X光变 富士防抖长焦S8100降价

富士S8100fd

  S8100fd上增加三种全新的拍摄模式:即时变焦、变焦包围和连拍模式。即时变焦可以在LCD屏幕上观看主体周围的区域然后决定如何构图,以方便取得最佳的构图效果,其速度也比光学变焦速度更快。这一功能对于拍摄运动物体非常有效,比如拍摄正在踢球的孩子和奔跑的宠物等。变焦包围功能可以一次快门拍摄三张不同焦段的照片,除了普通效果的照片之外,另两张分别为放大1.4倍和2倍的照片,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最佳效果照片保存。

  S8100fd具有非常强劲的连拍功能,可以一次最多拍摄33张照片——相比FinePix S8000fd有极大的提升。使用者在拍摄完连拍照片后还可以享受FinePix S8100fd的超高速回放效果。尽管拥有18倍的超大光学变焦,FinePix S8100fd同样具有非常小巧紧凑流畅的外观设计。


富士 S8100fd

机身类型

消费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18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7-486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低温多晶硅TFT(WV膜), 约 97%视野覆盖率60帧/秒

感 光 度

自动,自动(400),自动(800),自动(1600),相当于ISO64,100,200,400,800,1600,3200,6400(标准输出感光度); ISO3200/6400 : 5M像素或更低(记录像素数)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 x 480 像素, 30 帧/秒;320 x 240像素, 30 帧/秒 带单声道录音, AVI格式(运动JPEG),带动态防抖

存储卡类型

XD/SD/SDHC

最大支持容量

XD:2GB
SD:16GB

电池类型

AA电池*4

外形尺寸

111.3 (W) x 78.2 (H) x 79.3 (D) mm

产品重量

405g

编辑观点:

  富士S8100fd拥有全面的性能表现,虽然是一款长焦相机,却具备27mm的广角性能和一厘米的微距功能。光学防抖功能,也为清晰图片的拍摄创造了条件。富士S8100fd还拥有其他丰富的拍摄功能,让喜爱摄影的人可以自由发挥。

富士 S8100fd
[参考价格]  212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