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大巨头家电消费券集体登场

  专家:切忌将“券”演变成商家竞争手段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北京苏宁的百元面值消费卡刚刚大张旗鼓亮相,大中和国美的门店也开始低调发送空调券。家电商家在销售淡季开始预热。

  “现在的送券活动将持续一周,消费者无需消费就可以领到消费券。

”大中卖场的格力空调专柜促销员介绍道,这种空调消费券单张总额价值1000元。据了解,目前国美门店的格力空调专柜也在发放同类型的空调消费券。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不同于其他消费券的诸多限制,大中和格力本次发放的消费券将直抵现金,“降价也是在目前的市场价上直接再省。”赵瑞杰透露。

  本周一,苏宁已开始在其北京所有门店发放面值100元的消费卡,发放总量为50万张。昨日是苏宁发放消费卡的第二日,北京苏宁截至昨日19时的统计显示,两天总共发出近8.7万张消费卡。几位领券的顾客表示,他们暂无具体的消费意向,只想“先把便宜拿到手”。

  大中和国美此次空调券的具体“使用条款”将在周五公布。记者注意到,北京苏宁今年的重头戏——空调节将在本周六拉开帷幕,届时,面临退市的4、5级以上能效空调将在空调节上唱“降价”主角,最高降幅将达40%。由此看来,国美系选择在周五才公布空调消费券的使用方法,剑指何方一目了然。

  业内专家指出,政府倡导推出各种类型的消费券、旅游券,都是为了刺激消费,商家利用这一概念发放消费卡,也应以真正让利消费者为目的,切忌将“券”演变成商家竞争的手段。商报记者 车亮/摄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赵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