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索尼发布液晶电视 配备“FeliCa端口”

  索尼2009年3月2日发布了液晶电视“BRAVIA”的新产品——“W5”和“F5”两个系列的6款机型。RF遥控器配备了支持“Edy卡”和“钱包手机”等的“FeliCa端口”。另外,影像支持240Hz驱动,提高了显示性能。
画面尺寸方面,W5系列有52英寸、46英寸和40英寸产品,F5系列有46英寸、40英寸和32英寸产品。均定位为BRAVIA的中端机型。

  6款机型均绑定配备FeliCa端口的RF遥控器销售。支持acTVila提供的HDTV影像的VOD(Video on Demand)服务——“acTVila Video Full”,收看视频时可通过Edy卡和钱包手机进行电子结算。另外,只需把支持钱包手机功能的手机放在RF遥控器的FeliCa端口处,即可访问面向手机的Web网站“Pocket Channel”,获得电视节目和广告介绍的商品及店铺等信息。为用途“提供新的电视使用方法”(索尼市场营销部显示器市场营销总监粂川滋)。

  240Hz驱动是指在60帧/秒的影像的帧间插入3张插补图像,然后在液晶面板上以240帧/秒进行显示的功能。该功能配备于除F5系列的32英寸产品以外的5款机型上(32英寸产品支持120Hz驱动)。索尼08年8月在高端机型“W1”系列上配备了240Hz驱动功能。此次,通过将支持240Hz的产品扩大至普及机型上,“销售的产品中将有40%多的40英寸以上液晶电视支持240Hz驱动”(索尼市场营销部粂川)。

  此外,索尼还将支持可把KDDI(au)手机拍摄的照片与短信一起发送至BRAVIA的“‘Bravia’明信片”服务。计划09年3月下旬开始服务。预定在服务开始时,仅支持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生产的4款机型,09年5月以后开始支持au手机的所有机型。

  此次发布的所有新产品均定于09年4月24日上市。价格全部采用开放式。预计市场价格方面,W5系列的52英寸为45万日元左右,46英寸为37万日元左右,40英寸为29万日元左右,F5系列的46英寸为35万日元左右,40英寸为27万日元左右,32英寸为16万日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