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独家报道

英特尔推新款Atom处理器 针对汽车和多媒体手机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日前宣布推出专为汽车和互联网手机设计的新Atom处理器。


  新Atom处理器为Z5xx系列,具有不同的封装形式,能够提供嵌入式解决方案。英特尔表示,这一系列处理器适用于车内娱乐系统、多媒体手机及环保技术中。

  英特尔表示,新的处理器集成了2D和3D图形芯片、视频加速,以及对Windows和Linux多操作系统的支持。Atom处理器是英特尔尺寸最小、最节能的CPU产品。

  英特尔表示,该芯片的主要目标是多媒体手机,这种手机不但能提供通讯服务,而且可以一键式进入电子邮件、短消息、天气查询、YouTube、数码照片等应用。

新的Atom处理器将于2009年二季度面市。(金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