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山西]家电下乡启动仪式太原隆重举行

   2009年2月28日上午,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和财政厅承办的山西省家电下乡启动仪式在太原市南宫广场隆重举行。李小鹏副省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宣布山西省家电下乡正式启动,省政府办公厅韩和平副秘书长,省商务厅王淑珍厅长、杨来栓副厅长、省财政厅潘贤掌副厅长以及省委宣传部、省经委、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农村信用联社等省家电下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来自全省20家家电下乡销售企业代表、部分农民代表、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王淑珍厅长从确保惠农政策深入民心、备案销售网点全面达标、产品销售井然有序和农民群众放心购买等方面对我省商务系统做好家电下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省财政厅潘贤掌副厅长也代表我省财政系统的干部职工对政府补贴资金的管理和及时发放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太原海尔工贸有限公司张建国经理率领我省20家销售企业代表集体宣誓,对农民消费者作出“十大服务承诺”。至此,我省家电下乡工作在经过前一阶段的紧张筹备后,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启动仪式后,李小鹏副省长等领导视察了20家销售企业的展台,并对这些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他们在销售时一定要按照国家中标的家电下乡产品销售,要让农民及时了解家电下乡的销售信息和专用标志,为农民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从真正意义上把这项“政府得民心、企业得市场,农民得实惠”的惠民工程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淑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