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PMA2009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专题报道 > 镜头

PMA2009:松下7-14mm超广角F4恒定光圈新镜

  在正在进行中的PMA2009大展上,松下结合最新发布的DMC-GH1数码相机,推出一款适用的超广角变焦镜头,型号为 Lumix G Vario 7-14mm F4 ASPH 。新的镜头的最大特点是超广角与紧凑设计相结合,具备多层镀膜与高档镜片配置,适合日常旅游与休闲拍摄。

PMA2009

Lumix G Vario 7-14mm F4 ASPH镜头

  该镜头在7mm的广角端(35mm等效焦距14mm)能够获得114度的视角,在空间有限的狭小环境,例如室内拍摄,可以在短距离内在照片中容纳更多的拍摄对象。此外,在风景或其他题材拍摄时,亦能获得富有冲击力的独特视角。

  Lumix G Vario 7-14mm F4 ASPH 镜头实现了高光学品质与紧凑外形的出色结合,该镜头的镜头结构为16片12组,其中包括2片非球面镜片和4片ED镜片,镜片配置高端,即使在广角端,画面的中心和边缘都能获得很高的图像分辨率。此外,在整个变焦范围内,该镜头都可以活的最大F4的恒定光圈。

  该镜头支持松下最新发布的DMC-GH1数码相机,该镜头支持DMC-GH1的先进的自动对焦系统,包括流行的脸部识别功能,目的是更方便更愉快的拍摄。该镜头具备7片圆形光圈叶片,在大光圈设置时能能够获得柔美的散景,使得拍摄的照片更为迷人。

  Lumix G Vario 7-14mm镜头采用坚固的金属接环,镜片采用了多层镀膜以消除拍摄时的眩光与鬼影,这进一步提升了该镜头的光学性能,当搭配经过优化设计的遮光罩使用时,可以在强烈的阳光下进行拍摄。

镜头参数:

  • 焦距:7-14mm
  • 35mm等效焦距:14-28mm
  • 视角:114114° (广角端) - 75° (望远端)
  • 最大光圈:F4.0
  • 最小光圈:F22
  • 镜头结构:16片12组,4片ED镜片,2片非球面镜片
  • 光圈叶片数:7,圆形光圈设计
  • 最近对焦距离:0.25米
  • 放大倍率:约0.08x / 0.15x
  • 防抖:否
  • 附件:前后镜头盖、遮光罩、镜头袋
  • 重量:300g
  • 尺寸:70mm 直径 x 83mm
  • 卡口:微型4/3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