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最新报道

SAP CEO:SAP将继续保持稳定的研发投资

  【赛迪网讯】3月5日消息,德国顶级软件厂商SAP计划保持相对稳定的研发投资以渡过它所说的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

  SAP共同首席执行官Leo Apotheker本周二在汉诺威举行的CeBIT展会上说,这次经济危机是独特的。

但是,我们要继续投资和继续进行研发。

  Apotheker说,有些投资项目在去年已经结束了。从长远看,SAP的投资预算将占每年销售收入的大约12%至13%。

  在2008年,SAP的研发预算占核心销售收入的大约14%。Apotheker不愿意提供2009年研发预算的百分比。他说,这将取决于销售收入的发展。

  SAP是全球最大的商业管理软件厂商。SAP没有提供其关键软件和相关软件在2009年的销售目标。SAP核心业务销售在2008年的利润是86.2亿美元,预计2009年将持平或者下降1%。

  Apotheker警告说,削减更多的研发预算是危险的。SAP将继续执行削减成本和裁员3000人的工作。裁员的工作目前正在进行。SAP现在没有进一步裁员的计划。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