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电脑硬件

没人能搞懂为啥 NVIDIA主板上竟能交火

    如果是AMD芯片组平台,破解实现交火没有什么好惊奇的,即使是官方规格不支持,但是,如果在AMD对手的平台上实现交火,那就是新闻,当然我说的是NVIDIA平台。

    日前在CeBIT上的华擎展台上,“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被实现了,他们在一款NVIDIA nForce 740i主板上,成功实现了AMD/ATI显卡交火。

    这款主板是华擎N7AD-SLI,通过一款特殊BIOS实现了交火支持。展示平台上的催化剂驱动已经可以正常识别Radeon HD 4850交火,并用3DMark 06进行了测试验证。


华擎展示nForce平台A卡交火

交火破解平台

华擎展示nForce平台A卡交火

截图为证

    华擎代表承认,NVIDIA绝对不会允许这种改造,甚至不会承认存在这种可能性。但华擎的计划不仅仅是在这一款主板上实现交火,而是要在其全系列nForce主板上推广这项功能。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