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佳能50D直降千元 引爆单反降价风潮

  
【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资讯】以前单反给人的感觉是专业、操作复杂、让一般消费者望而却步。随着数码技术的普及,数码单反相机也因为能拍出更加专业的图片,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目前,在数码单反相机上植入了更多消费类DC方便拍摄的功能,使消费者在使用单反拍摄时,除去了繁琐的技术操作,充分得体验DC无法带来的摄影乐趣。

 

  现在数码单反市场可以说是中低端的天下。各相机厂商把目光全都投入到更适合家庭用户的中低端市场。佳能、尼康和索尼相机大厂均推出低端单反,售价与消费类DC相差无几,甚至低于高端DC价格。今天笔者从中关村经销商那里得到了各大品牌单反相机的第一手价格,给准备购物相机的朋友以参考。


 

  佳能家用单反旗舰机型50D价格直降千元

  佳能 EOS 50D是40D的升级产品,自从上市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在经历了春节缺货风波后,由于新品的上市,价格也趋于正常。笔者从中关村经销商那里了解到,近期佳能进行了09年第一次调整价格,EOS50D价格下调了900元。目前佳能 EOS 50D的售价为7350元。


 

佳能 EOS 50D

 

  佳能 EOS 50D采用了佳能最新研发的DIGIC 4图像处理器,可以提高相机的成像质量与反应速度。由于使用了新一代处理器,用户可以通过开启周边光亮校正功能,从而实现去除照片暗角的功能;其连拍速度最快达到约6.3张/秒,甚至可以满足体育摄影的苛刻要求。

 

  佳能 EOS 50D作为40D的升级产品,不但使用了新研发的处理器,而且更把像素升级到了1500万。佳能把小型数码相机中受到广受好评的面部优先功能带入数码单反,让EOS 50D自动识别图像中人物的面部,优先进行对焦;强化的自动亮度优化功能也会根据面部检测结果,特别保证人物面部的准确曝光。

 

佳能数码单反当日价格榜

产品名称 

像素(万) 

价格 

 价格浮动

 佳能  EOS 450D

 1220

 4250元

 ―

 佳能  EOS 1000D

 1010

 3350元

 ―

 佳能  EOS 40D

 1010

 5670元

 ―

 佳能  EOS 50D

 1510

 7350元

 ↓900

 佳能  EOS 5D MarkII

 2110

 17000元

 ―

 佳能 EOS 5D

 1280

 11770元

 ―

 佳能  EOS-1Ds Mark III

 2110

 49800元

 ―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