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PMA2009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专题报道 > 镜头

官泄图片!索尼PMA09公布6款单反新镜

  索尼在PMA09发布新的HX1长焦旗舰DC的同时,还公布了一系列新的Alpha镜头计划——不过官方公布的,计划中新的镜头阵容和此前坊间流传的版本相比规格大为缩水!实在有点令人失望:
  • Super Telephoto Lens
  • DT 50mm F1.8
  • DT 30mm F2.8 Macro
  • DT 18-55mm F3.5-5.6
  • DT 55-200mm F4-5.6
  • SAL 28-75mm F2.8

    可以看到,除了图片上那支银色巨炮据信很可能是昔日强大的AF600mm F2.8或AF400mm F4.5G镜头的后继产品外,接下来包括18-55和55-200mm镜头最大光圈与此前一些权威机构的预测相比均大幅缩水,在规格上相比其他品牌毫无优势可言。

    至于SAL 28-75mm F2.8从各方资料来看,很可能是对柯尼卡美能达的28-75mmF2.8D镜头的复刻算是一只中高档次的标准变焦镜头,而50mm F1.8和30mm f2.8 macro都是针对APS市场的产品,特别是前者,索尼用户热切期望复产的AF50 F1.7最终泡汤,而这只APS规格的DT50mm F1.8虽然可以看做对APS画幅上,中价位人像头的补充,不过焦段似嫌偏短!

    当然,不容忽视的一点是,面对全球经济危机,人均购买力大幅下降的局面,不排除这些新的SONY Alpha入门级镜头价格更为低廉,能够更好的满足大家在现金有限的情况下的购买需求。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