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最新报道

华硕董事长亲临CeBIT 2009 叫响全新品牌口号

  在德国汉诺威2009年CeBIT记者招待会上,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推出了公司的品牌口号“创新•惟美” ,并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一些创新的产品。

  在新闻发布会上,施崇棠借此机会庆祝华硕20周年。他表示,世界经济的快速增长促成了华硕在这短短20年间成长为电脑行业的领导品牌,开创企业在新的数字时代的全新道路。截至2008年,华硕是全球笔记本当中成长最快的品牌,公司市场份额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都已经名列三甲。

  施崇棠表示,华硕在过去20年当中所表现出来的开拓进取的精神将一如既往地表现在今后的品牌开拓道路上。

  随后Eee PC之父向所有参会人员展示了几款最新的创新的产品,其中包括最新型号的Eee家族产品:Eee PC 1008HA和Eee Keyboard。这些产品都具有革命性的设计,为用户提供最佳产品体验。

  Eee PC 1008HA

  全新登场的Eee PC 1008HA仅厚1英寸,重量也仅有1kg。贝壳造型设计的Eee PC 1008HA无论是转轴设计还是色彩搭配,都深受海洋的影响,散发着浪漫的海洋情调。这就很好体现了Eee家族产品的一大设计思路,将来自大自然设计灵感无缝集成到一个时尚的移动IT产品当中去。

  Eee Keyboard PC

  在今年年初首次亮相于CES展览的Eee Keyboard是一台将全部电脑功能集成于键盘之中的超炫产品。其重量不到1公斤。Eee Keyboard身上深刻体现了华硕的尖端的创新,体现了下一代便携电脑发展的趋势,即集空间存储和数据运算于一体的模式。Eee Keyboard可以通过无线HDMI连接,轻松连接任何大屏幕电视或液晶显示器成为一个功能齐全的电脑多媒体娱乐中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崇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