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全国首家笔记本兼容电池品牌实体店落户广州

  近日,全国首家笔记本兼容电池品牌实体店——“E能专卖”落户在广州天河区石牌街的百脑汇,该店的开业掀开了笔记本兼容电池市场新的一页。

  近两年随着人们对移动办公、娱乐的要求越来越多,笔记本销量激增,中国笔记本电脑的需求量正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增长。

据调研机构iSuppli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08年第三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首次超越台式机出货量。这意味着使用笔记本的用户将超过台式机的用户。笔记本的快速普及,也顺势带动了笔记本电池等相关配件产品的消费需求。

  一块原装笔记本电池的寿命是2-3年,在这之后,大多数用户都不得不购买一块新的电池。通常原装4芯电池的售价都在500-700之间,6芯电池的售价都在800-1100之间。其中以IBM、DELL和索尼的电池最为昂贵,一块主流机型的6芯电池售价通常都在1100元左右。而相比之下,一块品牌笔记本兼容电池的价格在300-500之间,使用寿命和原装电池不相上下,甚至有的还超过原装品牌电池。所以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兼容电池是非常划算的。

  但就目前国产笔记本兼容电池市场来看,在生产、经销、售后等方面都处于较混乱的状态,存在着不规范、无保障等弊端。这些弊端掩盖了笔记本兼容电池的价格优势,让广大消费者望而却步。

  此次E能电池品牌的出现,打破了笔记本电池市场杂乱无品牌的局面,为国产兼容电池走向品牌化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同时,亦消除了消费者以往购买笔记本电池时的种种顾虑,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低价、品质与服务。据了解,E能在深圳、江西拥有专业的制造工厂,过去一直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OEM,ODM服务,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RoHS(欧盟议会和欧盟理事会于2003年1月通过的《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等质量体系以及安全环保等认证,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有严格的保障。E能市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E能将以实体店结合E能B2C销售平台(www.enbattery.com)的销售模式,始终坚持走品牌专业化路线,力争成为笔记本电池第一品牌,为消费着提供安全、优质的笔记本电池和及时专业的服务,继广州专卖店开业以后,E能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开设专卖店。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所有E能电池均投保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200万美金产品责任险。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