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节能45% 夏普3款节能液晶TV日本上市

   节能在当今社会中越来越被看重,再先进的技术只要是耗电大户,它的发展之路最终还是会走向灭亡,所以只有更节能更环保的技术才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例如索尼刚刚推出的世界收款热阴极管HCFL背光灯的BRAVIA V5以及年消耗功率减半的松下新等离子面板,这都是省电节能革命技术的代表作。

    而夏普方面,据了解也在前不久推出了全新的AQUOS D系列超节能液晶电视产品,型号为DE5系列,用来替代过去的D30系列。该系列新品的尺寸主要以小尺寸为主,分别为LC-20DE5、LC-26DE5、LC-32DE5三款机器。


AQUOS D系列超节能液晶电视产品

    首先来说,AQUOS DE5系列液晶电视的最大卖点在于其节约能源的性能,在功耗方面,32英寸机型跟上代产品D30系列的功率消耗相比降低了约60%,年耗功率量也减少约45%,这已经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型号

消耗功率 功耗比 年消耗功率 功耗比 省电效果
32型 旧机型 LC-32D30 約144W 120kWh/年
新机型 LC-32DE5 約60W 58.4%減 66kWh/年 45%減 303%
  
30型 旧机型 LC-26D30 約123W 94kWh/年
新机型 LC-26DE5 約59W 52%減 65kWh/年 30.9%減 238%
  
20型 旧机型 LC-20D30 約72W 66kWh/年
新机型 LC-20DE5 約55W 23.6%減 55kWh/年 16.7%減 200%

     我们知道,液晶电视功率消耗当中,背光灯占到大约8成左右,因此改进节能效果必须从背光着手,于是夏普在新品D系列液晶电视开发时,开发了新的灯管制造,这样大约会提升10%左右的发光效率。


夏普AQUOS 32DE5液晶电视


夏普AQUOS 26DE5液晶电视


夏普AQUOS 20DE5液晶电视


用手挡住感应器使电视认为环境光线很暗,此时通过背光调节达到了32W的低功耗

    另外,夏普DE5系列节能液晶电视不仅仅是面板部分作出了节能改良,其还通过亮度传感器进行动态的节能调整,例如夜晚关掉灯后,电视机会根据环境光线降低电视的亮度,同时达到舒适柔和的观看以及节能的目的,通过此方法最高可以使电视功耗减半。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