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新品

又一力作 索尼发布新蓝光机及HTIB系统

   近日,索尼推出了两款蓝光播放器BDP-S360、BDP-S560及全新的家庭影院系统。

  据悉,这两款蓝光播放器BDP-S360、BDP-S560均支持Profile 2.0标准。其中,BDP-S560内置无线WiFi连接,可获取BD-Live内容及下载固件升级文件。并且,其支持DLNA家庭娱乐中心,支持DVD上转换,通过HDMI输出流媒体音频,并支持杜比TrueHD,DTS-HD MA音频编码。此外还提供了USB接口,良好兼容外部USB设备的音视频文件播放。

  据透露,这两款蓝光播放器BDP-S360、BDP-S560售价分别为300美元和350美元,预计均在今年夏天上市出售。

  BDP-S360蓝光播放器

  BDP-S560蓝光播放器

  此外,索尼还发布了两款5.1声道新型蓝光家庭影院系统BDV-E300和BDV-E500W。这两款新型影院系统均支持BD-Live功能(Profile 2.0标准)的蓝光播放器。其中,BDV-E500W支持S-AIR无线音频传输,而BDV-E300则提供了可选的S-AIR无线音频传输功能,这样一来,两款系统均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这两款蓝光家庭影院BDV-E300和BDV-E500W都配备了索尼Digital Media Port数字媒体接口,以实现与苹果iPod及索尼Walkman等外围设备的连接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它们都采用了BRAVIA Sync技术,可以满足HDMI-CEC连接爱好者的需要,实现通过遥控器对电视及家庭影院的控制。当然,这两款系统也都支持Xross Media Bar(XMB)界面,并且提供了一个USB接口,可以用于获取媒体文件和DVD等内容。

  至于价格和上市时间,根据外媒透露,BDV-E300和BDV-E500W都将于6月出货,售价分别为600美元和800美元。

 BDV-E300

  BDV-E500W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