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春兰空调中标全国家电下乡产品项目

  今日,中国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网公示了“全国推广家电下乡产品(空调)项目”招标结果,春兰申报的15个型号61款高能效空调全线中标,成为本次“家电下乡”中标数量和地区最多的空调品牌。这是继今年1月份9款洗衣机中标后,春兰第二种家电产品成功竞标“家电下乡”项目。

  春兰是国内最早生产空调产品的企业之一,拥有30多年的空调制造历史和经验,其空调的核心技术数量、产品类型和服务网络系统在业内首屈一指。同时,春兰还是国家节能环保空调的领衔研发单位,空调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几乎所有的国际和国内权威认证,“经久耐用”已成为数代中国消费者对春兰空调的共同评价。近年来,凭据独特的技术、设备、人才等优势,通过创新设计,春兰空调与时尚生活的匹配度进一步提升,并已成为现代家居首选的家电产品之一。

  据了解,首批实施空调“家电下乡”的地区是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北、四川等8个省市。这次空调“下乡”的范围虽然不是全国性的,但春兰投入了相当大的资源,针对农村市场进行了专门的调研、研发、设计与制造,不仅能效等级在3级以上,价格不高于2500元(含安装费),而且还附加了“一防(防鼠咬)双超(超长电源线、超宽电压)”等功能。此外,提供的品种也是农村市场需求很大的2300W(小1匹)、2500W(1匹)、3200W(小1.5匹)和3500W(1.5匹)等系列的挂壁式空调。

  与此同时,春兰还强化了服务与保障措施,在将销售网络覆盖到乡镇甚至村级市场的基础上,特别设立空调“下乡”绿色服务通道,动员和调集实施空调“家电下乡”的8个省市的仓储配送中心、销售及服务网点的所有人员,为农村消费者提供最快、最好的物流配送与安装维修等服务,并在开通“400热线电话”的同时,春兰官方网(www.chunlan)和春兰电子商务平台(www.echunlan)也将随时与消费者进行网上沟通,从而让广大农村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下乡”的春兰空调所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