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索尼上海召开09春季发布会力推数码影像智能化

  

  新春伊始,索尼公司在上海举办以“智睿科技 精锐画质”为主题的2009春季新品发布会,一举推出20多款数码影像新品,包括九款Cyber-shot数码相机、八款Handycam数码摄像机、五款数码相框、三款数码照片打印机、一款多功能DVD刻录机、Memory Stick高速记忆棒及多款时尚配件,全套的数码影像新品为用户提供了便利的拍摄体验和无尽的娱乐方式。索尼数码影像三大核心技术:“BIONZ”影像处理器,“G镜头”和“Exmor”CMOS影像传感器打造了09年数码影像产品的关键词:智能、时尚和专业。此次春季索尼新品充分体现了这些特点。

索尼Cybershot市场科的蔡明先生在会上发言

美女模特展示T900

此次发布会重头戏HX1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永田晴康表示:“面对严峻的经济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索尼坚持通过不断创新,以差异化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娱乐体验。作为数码影像领域的领军厂商,索尼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影像产品平台,同时,作为整个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导厂商,通过索尼的影像产品、BRAVIA液晶电视、VAIO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索尼影像娱乐体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