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联想超值本仅2799元 4千内笔记本比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超值本仅3699元

  神舟新一代独显游戏王承运F580T以酷睿2双核2.0G动力打造,全新英特尔T5800处理器配2G内存突破性的动力享受,内置无线网卡让沟通随心所欲,巅峰ATI HD3470独显更加使本机锦上添花,无与伦比体验畅快游戏惊喜,畅游3D国度,新品上市仅3699元诱人价再次屹立巅峰!

  

  (图) 神舟承运F580T

  神舟F580T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2.0G处理器T5800,高达2.0G主频,800MHz前端总线,2M二级缓存,标配2GB大容量内存保证了系统运行流畅;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4寸宽屏和ATI HD3470独显。

  除酷睿2强劲动力带来的超炫乐趣外,内置的无限网卡,给应付于移动办公作业的朋友带来即时通讯的便捷,让您体会便携与性能的完美邂逅,沟通随时随地。大容量的硬盘让您随心所欲的将心爱的资料保存或珍藏,完美诠释细节。

  

  (图) F580T

  这可以说这款神舟承运F580T整机的性能上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使用,而3699元的价格一定也会让这款本本非常受用户的喜欢。

  参考价格:3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