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独家报道

CeBIT2009组织方表示对本次展会满意

  【搜狐数码消息】今天上午(汉诺威当地2009年3月5日下午14时),CeBIT主办方与BITCOM共同在CeBIT会议中心召开半程新闻发布会,主办方表示,从3日开幕至今,整体展出情况是令人感到满意的。


展览公司董事会代表Ernst Raue先生

  跟往年一样,主办方并不会在半程新闻发布会时公布参观人数的相关统计数据,当记者问到今年CeBIT是否处在一个(下滑的)危机之中,主办方表示现在尚无法做出结论,但是"充满了活力的开幕,积极的氛围以及展商们顺利进行的各项商务活动”,这一切都让董事会代表Ernst Raue先生对展览会的前半程感觉“完全满意(vollauf zufrieden)”。


共同主持

  主办方表示,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没有人可以指望今年的参观人数创造新高,而CeBIT也不断的在创新,特别是今年新推出的一些展览范围和主题,都更有助于凸显CeBIT作为一个贸易展览会的重要性,而今天展览会的结构与10年前已经没有任何共同之处,所以不应该还像以前一样简单的用参观人数来衡量此次展览会是否比往年更好。


BITCOM主席August-Wilhelm Scheer教授

  BITCOM主席August-Wilhelm Scheer先生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