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电脑硬件

CeBIT 2009 X58/P55特色主板汇总欣赏(组图)

  CeBIT 2009上展品异常丰富,单就主板而言既有采用当前IntelLGA1366X58高端芯片组的最新力作,也有大量基于下一代Intel LGA1156 P55主流芯片组的预览样品。

  市面上的X58主板已经很多,而CeBIT2009上展示的主要有两款,分别来自微星和华硕,而且华硕还带来了拥有微孔金属陶瓷散热器、铝聚合物电池的概念设计主板“MarineCool”。

  微星“Eclipse PLUS”

  :日蚀增强版,添加了一颗NVIDIANF200桥接芯片,因此四条PCI-Ex16插槽中的黑色三条都是全速x16模式的,支持三路SLI和CrossFireX。

  华硕“Rampage II Gene”

  :小板型的X58主板,具体情况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的报道。

“Rampage II Gene”实际运作中。

  看起来似曾相识?这款首次露面的“Maximus IIGene”也是小板设计,但芯片组为P45,支持Core2系列处理器和DDR2-1200内存。

  “Marine Cool”,华硕独特设计能力的又一次体现。之前我们也同样详细介绍过它的特性。

华硕官方公布的主板正面全图。

  草绿色的散热器看起来很有军事风采,所以名字里才有“海军陆战队”字样。

  花瓣状散热器之下是服务器标准的失败恢复内存(FailoverMemory),即使内存条出现错误甚至不插内存也同样能让系统启动起来。

  主板背面黑色部分是铝聚合物电池,称为板载UPS(OnboardUPS),黄色部分就是金属陶瓷散热模块(Ceramic-MetalThermal Module),据称散热效率可提高最多两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