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电脑硬件

猛攻台式机软肋?从CeBIT看主板"易用"


    品牌机能超频吗?也许很多人还是将稳定作为操作电脑的第一首选,但在稳定的前提下,能够多提省一点性能,为什么不做呢?

    全民超频——Turbo Key

    Turbo Key是一种华硕研发的独特功能,它把电脑的电源按钮切换为一个物理超频按钮。这种功能让用户可以按一下键,就轻松的完成超频,得到更强大的性能,而无需中断正在进行的工作或游戏,让超频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为发烧友们,华硕还提供了先进的TurboV超频工具,通过微控制器,提供了0.02V的极为精确的电压调整数值。另外,用户还可以保存他们喜欢的超频设置,以便为不同的配置情况提供相匹配的超频设置。现在拥有了AM3主板,任何人都可以无需退出操作系统或重启系统,就可以享受到性能的提升。

    打开鼠标,你就可以随意拉动软件进行超频,点击应用,我们就可以看到CPU-Z的频率就发生了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