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电脑下乡名单公布21家PC商1/3遭淘汰

    昨日,全国推广家电下乡产品电脑项目招标结果出炉。参与投标的21家厂商中,联想、方正、戴尔、惠普等14家PC商顺利晋级,明基、华硕等7家厂商落选。据悉,共有183款电脑符合“下乡”资格,其中台式机产品有104款,笔记本产品60款。

    按照国家对下乡电脑的配置要求,CPU主频不低于1.2GHz,内存不小于1G,硬盘不小于160G,台式显示器不小于17英寸,笔记本显示屏不小于7英寸。同时,还需要预装正版中文操作系统;正版杀毒软件,使用期不小于1年;并要配备键盘、鼠标等。

    “因为一些硬件条件不符合要求,一些PC商被当场通知落选。”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被淘汰的明基电脑是参与投标产品最少的厂商,投标产品只有两款。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联想、方正、戴尔、惠普、海尔、同方、神舟、浪潮、长城、满疆10家PC厂商均以申报最大上线15款产品入选电脑下乡名单。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