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购节能空调送补贴 海信普及直流变频

    购买变频空调也能获得补贴了。海信科龙昨日宣布,3月6日至31日,海信空调将在全国开展“领频华夏、御享九州”大型促销活动,消费者凡购买海信指定型号的变频空调产品,每套将获得最低200元、最高超过3500元的现金补贴。

目前,国内只有海信一家空调企业推行这项优惠举措。

    海信科龙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总说,海信空调发起“购节能空调送节能补贴”优惠活动,是为了让具有显著节能优势的变频空调得到快速普及,以此推动国家倡导的“节能型社会”建设。

    据了解,海信“购机送补贴”产品主要以市场畅销的直流变频空调为主,产品共同特点是超级节能,具有超高性价比。比如主推产品海信“尊享”直流变频空调的能效比高达4.55,比普通空调高出75%。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曾经算过一笔账:我国目前空调的保有量将近2亿台,绝大部分的能效比皆在2.6左右,如果全部换成海信变频空调,按照一天10小时每年开机120天计算,则一年可省电1300亿度。

    业内人士分析称,海信空调在业内率先发起“买变频、送补贴”促销活动,主要得益于其多年来在变频空调核心技术、产业规模等方面累积的优势。据了解,海信是中国最早进军变频空调的企业。自1997年至今,海信变频空调所占市场份额已连续12年高居行业榜首。1997年推出了我国第一款变频空调;2004年推出了我国第一款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空调;2006年推出了能效比达7.5的直流变频空调,刷新了世界纪录。截至目前,海信空调已取得国家省市各级重要科研成果300多个,专利300多项,软件登记80余项;掌握了包括直流180°正弦波驱动、矢量变频空调控制系统、不降温除湿、电子膨胀阀控制等多项核心技术,并且拥有自主开发的全套变频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其技术水平始终与国际领先水平同步。前不久,国家权威部门组织专家对海信自主研发的9款变频空调新产品进行鉴定,共有7款产品被鉴定为“国际领先”,其余2款被鉴定为“国际先进”。

    技术上遥遥领先和坚持稳健务实的经营原则,使海信空调在业内一直享有“变频专家”之誉。2008年12月,全国家用自动控制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变频控制器分技术委员会成立,海信空调被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为秘书处单位,负责牵头、组织制定家电变频控制技术领域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市场人士认为,随着变频空调能效国标正式实施和国家将变频空调纳入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变频空调取代定速空调得到普及已成空调业发展必然之势。在此背景下,海信空调利用自己领先的技术优势、产业规模、品牌影响力等加强促销,坚持打品质与诚信牌,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变频空调巨无霸地位。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