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太阳雨太阳能推出农民致富“三字经”

  为响应国家“三农”政策,支援新农村建设并落实政府“家电下乡”,太阳雨太阳能在其官网面向广大用户推出农民致富“三字经”。这是继太阳雨太阳能中标央视黄金时段并签署万台售后服务车战略后还惠于民的又一重大举措。

该政策的出台受到众多经销商朋友以及太阳雨太阳能用户朋友的热烈拥护。

  据了解,日前,国家为在新经济形势下鼓励农民富裕起来,刺激消费,拉动内需,特别将“太阳能等产品”纳入“家电下乡”补贴范围,帮助农民创业致富。因此,太阳雨太阳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巧借东风,不仅率先在行业开展“太阳能下乡”活动,让利于民,而且还将惠民致富的知识与政策编成“三字经”,供广大农民朋友理解和掌握。

  记者从太阳雨太阳能营销总经理陈荣华处获悉,为促成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太阳能产业要为新农村建设付出更大贡献和努力,一方面要改善农民洗浴卫生生活条件,另一方面要解决农村就业,鼓励并带动地方农民发家致富。经集体磋商,太阳雨太阳能集团公司愿意为广大农民朋友带来致富机遇,给出优厚条件,让一大批农民参与到太阳雨太阳能的代理销售的行业中来,从而实现快速致富。太阳雨太阳能董事长徐新建诚恳地说:“目前的经济形势还比较严峻,很多农民朋友在外打工却找不到工作,返乡后又无事可做,整个家庭收入空前严重,为帮助大家共渡难关,我们太阳雨愿意邀请有志向的农民朋友加入到我们的经销行列,多谋一份事,多挣一分钱,从而实现共同富裕。”有识之士认为,徐新建的此一举措代表了太阳雨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目前,很多农民都主动加入到太阳雨太阳能的销售团队中,成为该企业在农村市场的拓销者和引路人,该公司也由此延伸了在农村市场的销售触角,一举两得,迅速扩大了市场空间。据悉,目前徐新建和他的太阳雨太阳能已走在了行业市场的最前沿,成为行业内外举足轻重的领军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新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