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行情

传PS3即将大降价并推出缩水版主机

 根据欧美分析师的评断,SCE(索尼娱乐)将在近期内宣布最新的降价方案,而且“就在这几天”。

  产业分析公司 Janco Partners 的 Mike Hickey 向 SCE 提出再次降价100美元,也就是 PS3 80GB 售价调整为 299 美元(折合2000元人民币)的方案,若确实降价成功,将会有助于主机销售量的提升,同时符合市场原先预期在 4 月~6 月进行的降价策略。


传PS3即将大降价并推出缩水版主机

  他也提到,若 SCE 坚持不肯在此时松口降价,除对 PS3 销售没有任何帮助,还可能会面对更多第三厂重新调整对 PS3 投资成本决心,势必将会为 PS3 目前市场表现带来雪上加霜的灾难。

  Mike Hickey 最后引用了近来相当热门的八卦话题,他指出 PS3 “确实”在进行拔除蓝光播放功能的 PS3 机型开发,这将相当有助于主机降价策略,提高市场竞争力,进而和 Xbox360 捉对厮杀。

(任天堂曾公开承认初版 Wii 主机不提供 DVD 影片播放功能是为了降低成本)

  SCE 早在 2008年11月间就曾多次指出在 2009 年 3 月前将不会有任何降价举动。关键时刻就要到来,究竟 SCE 是否会有如传言般将 PS3 80GB 价格自原先的 399 美元降价至 299 美元?

  同时,更有产业迹象显示,Xbox360 60GB 可望在今年6月美国 E3 展期间宣布降价 50 美元,以250美元(约合1700元人民币)售价挑战下半年市场。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