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山寨盯上索尼VAIO P本 价格只要2599元

  在山寨笔记本这一词还没有流行时,我们听到“山寨笔记本”时总是有新鲜惊讶之感,而现在我们似乎对此已经不那么敏感。对于山寨厂商来说,只要你推出了一款产品,他们就可以推出山寨产品,不管是苹果索尼,还是诺基亚三星。今天我们看到的便是索尼VAIO P酷袋电脑的山寨版。

  这款称之为VAINO的山寨笔记本外形上可以看成是VAIO P的放大版本。采用的是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 x 600。搭配Atom 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搭配1GB内存和160GB硬盘。配置了130万象素摄像头,具备无线网卡。重量为1.3千克。搭配Windows XP系统。图片来自m8cool.com网。


fs

fs

  这款VAINO笔记本现在打出的价格是2599元人民币,上面还打出了1年保修和7天包换的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