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顶级商务12寸本本!惠普2530P暴降

  行情看点:

  惠普的高端商务EliteBook 2530p延续时间高达8小时,不过在Thinkpad X200面前,并无价格优势!

  IT.com.cn广州报道惠普EliteBook2530p是一款定位于商务应用的高端笔记本,具有机身坚固,体积小,重量轻,配置高端,外观出色等众多特点。目前这款笔记本售价9499元!

  2530P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明显的商用笔记本设计特点。外壳采用大量铝镁合金材质打造,非常坚固,有抗冲击、防潮、防尘、抗震、耐极温等特点。顶盖部分也采用铝镁合金材质打造。整机重量仅为1.46kg,便携性非常不错!

  这款惠普2530p采用Intel最新的迅驰2代平台,搭载SL9400低电压处理器和相应的GS45+ICH9M芯片组,采用了12.1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的LED屏幕,配有1GB内存和120GB的内存容量,足以满足商务应用的需求。

  这款笔记本配置不能算很强,但是已经足够满足办公使用,最重要的是电池使用时间长达8个小时,这刚好是人们紧张一天工作的时间,当然,出外时间安排就会更为轻松,8小时已经足够应付。不过相比ThinkpadX200,这款笔记本2530P的售价略高,目前最低价的X200售价已经去到7000左右,惠普2530P虽然拥有自己的优势,不过9499元的售价还是显得有点高。

  参考价格:惠普2530P 94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