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杭州]狂跌1K 迷你华硕N10E金色诱惑

  编辑观点:

  目前售价已经狂降至3999元,性价比无疑更加突出,在性能上N10E也足够满足普通用户上网、办公、娱乐的需求。

  IT.com.cn杭州报道熟悉华硕的朋友都知道华硕易PC以主打轻便、小巧而闻名市场。对于易PC来说其自身特点鲜明,也因此得到一部分朋友的青睐。近日,笔者从市场获悉,华硕N10E从刚上市时4999元,狂降到目前3999元。在4000元内无疑性价比剧增。与易PC系列相比N10E同样具有其优点,喜欢小尺寸便捷本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外观上,这款华硕N10E的A面采用了香槟金色的烤漆工艺设计,显得相当的高贵以及时尚。该机采用了10.2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240x600。内饰方面,华硕N10E的C面与A面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而B面为了配合屏幕因此采用了黑色的烤漆工艺设计,而且在屏幕上方还设计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的使用。

  配置上,华硕 N10E采用了IntelAtomN270处理器,拥有1.6GHz的主频,512KB二级缓存,并且提供了超线程功能。并且标配了1GB内存以及160GB硬盘,基本满足了用户的使用,而且本本标配了6芯的4800mAh电池,为本本提供了更长的续航时间。

  接口方面,华硕 N10E N10VN27E机身的左侧配置了两个USB接口以及无线网络开关。而机身的右侧方面,华硕N10EN10VN27E配置电源接口、RJ45网卡接口、一个USB接口、耳麦接口以及一个34mm设计的Express卡插槽。而且由于这款华硕N10EN10VN27E定位是轻便笔记本产品,因此机身提供了一个指纹识别器,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加密保护功能。

  本文相关产品信息: 华硕 N10E 参考价: 3999元 同价位产品比较 同类型产品比较

  精品图库 详细参数 各地报价 各地经销商

  前沿经典之作 LG KF300再降百元 3G双模智能机先锋 三星i688尊贵登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