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最新报道

感受中国创造 漫步者携新品亮相CeBIT

    初春刚至,有全球IT与通讯行业“晴雨表”之称的2009年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于年3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帷幕,此届盛会是继CES2009之后年内举办的第二个国际大展。作为国内多媒体音箱领头羊的漫步者也强势出击,带着科技感十足的时尚简约新品炫目亮相,成为德国展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

漫步者展区

    本届CeBIT2009的主题是“Webciety”以及“绿色IT”。其中Webciety是一个新创造的词汇,它是“World Wide Web”和“society”二者组合而成的新词,含义非常明了,就是建设一个由方便快捷的网络服务为基点的人类社会。至于另外一个主题“Green IT”,则是去年绿色电脑概念的延伸,它为今后在整个IT和网络领域推广绿色和节能的产品与技术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1

E3350(彩色版)

    此次漫步者展出的新品秉承了科技时尚感,以优雅简约的气质脱颖而出,成为大展的焦点。步入漫步者展区,首先被流畅的线条与立体感的几何形体展柜所环绕,展出产品除08年上市的经典[报价 参数 图片]产品e3350(彩色版)、e20、M3Plus、M500之外,还有更多今年的新品以及一个神秘产品亮相,可谓精品回顾新品不断。

1

漫步者新品:M500E20 海外版(抛光铝合金,不再那么光亮)

 


E20 

    作为国内多媒体音箱行业的旗舰品牌,漫步者近年来锐意创新,在产品研发设计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自主品牌“Edifier”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都已注册,且在很多国家都有上佳的销售业绩。尽管全球经济危机对网络及IT行业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漫步者通过技术积淀和产品创新,成功提升了在整体产业链中的位置,进入09年后依然发展势头良好, “中国制造”已摆脱廉价代工形象,步入“中国创造”的品牌国际化之路。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