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启动"最适合中国人应用的笔记本尺寸调查"

  近年来,笔记本电脑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随着宽带接入、信息家电、无线网络等新兴技术日益成熟,用户对电脑的应用需求仍在不断增长,笔记本已经得到了广泛普及,由此带来的移动应用也逐渐深入到人们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渐渐地,人们除了注重笔记本的配置、性能方面外,也更加关注笔记本的便携性和移动性。笔记本的大小开始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新焦点。

  在欧美国家,14英寸笔记本电脑正成为应用的主流。如同美国汽车一样,欧美人更喜欢的是宽大,这样他们才会觉得舒适。但对于国人而言,14英寸则似乎显得有些过于笨重。国人更喜欢的还是一些的轻巧产品。近两年,具有高便携性的8英寸的上网本突然大行其道,但是其缺点也越发突出。显示屏尺寸小,浏览页面不方便;键盘拥挤,打字速度受到影响;整体性能较差等。随后,10英寸、11英寸、12英寸、13英寸等各种规格的产品都开始在市场上出现。究竟什么尺寸才能真正适合国人需要,既能满足工作中的文件处理功能,又能满足便携移动的特点呢?

  为此,长城电脑基于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对笔记本尺寸大小的需求、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最适合应用的笔记本电脑的目的,与腾讯网合作在腾讯数码频道启动了“最适合中国人应用的笔记本电脑尺寸调查”活动。

  据了解,此次长城电脑举办调查活动,主要是通过网友从娱乐、工作、学习、外出等应用角度选择出结果,然后经过统计得出最适合中国人应用的笔记本电脑尺寸。在调查启动后,吸引了众多的网友参加,这些参与者中有学生、白领、商务人士等。他们在参加调查后也留下了很多的意见和评价。有的网友在意见栏中写到:“长城举办的这次调查,我觉得非常不错。企业创造产品就是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解消费者需求,才能创造出更好产品。相信长城电脑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而更多的参与者是希望调查取得成功,并期待尽快公布最适合中国人应用的笔记本电脑尺寸。另外,将随机选取100名完成调查的网友,赠送腾讯QQ会员1个月资格。

  长城借助此次调查问卷,为消费者搭建一个自由选择的空间,让更多消费说出对笔记本电脑尺寸的需求。现在长城最适合中国人应用的笔记本电脑尺寸调查正在进行,希望更多的关注者参与到调查当中,也让我们共同的期待最终的结果揭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