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德劲创新型收音机上市 艾美特危机下逆市扩张

  德劲:创新型收音机上市

  日前,德劲电子推出一款集应急、环保、节能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收音机新品——德劲DE13。德劲DE13具有全波段收音、手摇发电、太阳能充电功能,而且可以对手机、MP3、MP4等进行充电,该机还配有节能照明灯,便于夜间照明。

该机型投放市场后,还受到了许多户外一族的追捧。由于特有的手摇发电、太阳能充电功能,外出旅游的时候不仅可以收听广播,还可以为手机充电。此外,DE13还具有声光警报功能,当遇到危险和需要救助时可引导救援。

  据悉,德劲公司近期还推出了另一款超薄数字调谐收音机DE1123。该机内嵌MP3,不仅功能强劲,外形小巧超薄,而且塑料外壳手感非常好,按钮灵活,非常人性化。据了解,该机在传统收音机的基础之上嵌入数码元素,创新技术在国内行业尚属首创。

  艾美特:危机下逆市扩张

  深圳艾美特在2008年国内市场增长幅度高达40%,销售额达到8亿元,2009年更取得国内风扇订单20%的增速,成为金融危机背景下逆市扩张的家电企业。

  据了解,在金融危机袭来前,艾美特部署了一系列市场应对措施,加大对各级市场的开拓力度。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艾美特,建立了国内小家电业独一无二的研发团队,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500名技术研发和工业设计的精英,获得了数百项实用新型和外观技术专利。其电暖器的生产量位列世界第一,电风扇的生产量位列世界第二。

  最近艾美特还推出FT27塔扇,该产品独创纤细身型,颠覆了传统风扇圆润造型,颇具创意。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