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2009中国首届上网本暨山寨本产业高峰论坛 > 山寨上网本

首次发现英特尔Atom处理器版山寨本

在华强北国际电子城,记者又发现了一台山寨上网本。

在一家主做MP3、MP4影音电子产品的摊位上,仿版的iPod占据了柜台的大部分空间,但记者却意外地在其中发现了一台印有“AKAI”标志的上网本。黑色的外壳在仿版iPod五彩缤纷的包围下显得分外醒目,这也是这家摊位的惟一一台上网本。

记者请店员拿出这台机器开机体验。打开电脑却发现,黑色外壳下却是白色的键盘和边框,7英寸的显示屏质量看来并不是非常高,整体屏幕颜色偏暗;Windows CE 5.0的操作系统,和与记者同行的同事手中多普达838手机的操作系统一模一样;ARM芯片处理器,1GB的内存,可扩展插槽。

看到记者对机器有兴趣,老板娘也过来和记者搭讪。记者问起价格,老板娘拿过计算器,神秘的用键盘敲出1300的数字。记者问“能便宜点么?”,老板娘思索片刻,敲出了“1220”,“不能再便宜了。”

回住所后,记者特地查询了“AKAI”品牌。发现这家中文名为“雅佳”的厂商的网站上,其产品介绍皆为电视、数码产品和音响设备,并没有上网本的产品条目。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