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2009中国首届上网本暨山寨本产业高峰论坛 > 山寨上网本

长城将推出11英寸上网本和安全上网本

IDC曾预测,2009年,上网本目标客户将发生变化。以前上网本主要是定位低端市场客户实现IT需求,2009年随着时尚人群的介入,上网本正在形成高端客户便于移动的第二个笔记本。上网本的价格将趋于稳定,维持在3000元左右。但是,随着山寨上网本市场的逐渐起步,低端市场的热度,似乎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而价格方面,随着神舟等二线笔记本品牌推出低于2000元的上网本,以及山寨上网本更为低价的冲击,3000元大关,似乎完全有被冲破的可能。不过IDC预测的、随着上网本今年市场销量的增长,竞争也将白热化,以及销售渠道的多元化,却完全符合山寨本当前的发展预测。

据悉,从3月起开始,山寨本将大规模出货。而首届上网本暨山寨本产业高峰论坛选择在3月初举办,或许就蕴含着蓄势待发的味道。现在,计世网的记者就在论坛现场,为你带来最新的资讯。

就在刚才,长城电脑整机事业本部总经理罗福明演讲《整合创新 长城上网本之道》。他说,3g的模块一定是笔记本的标配,安全技术同样非常重要。

长城将在3月推出11英寸的上网本,并将于今年推出安全上网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