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2009中国首届上网本暨山寨本产业高峰论坛 > 山寨上网本

WIN CE超薄上网本现身山寨大会 成本破千元

计世网8日消息 (陈楚) 昨日记者在华强北市场当中发现了一台名为AKAI的WINDOWS CE炒作系统的山寨机,而在今天,记者又在会场当中发现一家OEM厂商展示的采用三星ARM芯片的上网本,该本全重大约800g,能够使用手机版的大部分软件,固定内存1G并可通过SD卡扩展。机器侧面有3个USB接口和一个网线接口以及一个电源接线口,并可使用WIFI热点登陆WEB网站。

根据参展商源海微的工作人员介绍,该机的成本大约在900以下,如果一旦量产价格可能更低。记者在尝试使用之后发现该机屏幕色彩稍差,如果单独用于网上聊天或者简单的浏览网页因无大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