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性价比新诠释 富士J25数码相机评测

  

实拍样张分析

J25在成像画质方面也只是表现平平,虽然阴沉的天气也有所影响,但是高光区的控制明显不足,天空的细节几乎全失。不过J25的成像色彩还算自然、明快,正常曝光下也能保证画面的层次。J25的镜头素质一般,对焦速度的表现没有可圈可点之处。

富士J25配备有3倍变焦富士龙镜头,覆盖范围焦段约为35mm至105mm。在3倍光变下,相片的抖动问题和画质也控制的相当好,从焦段覆盖的范围可以看出J25在变焦性能上的优越性。而在35mm焦段下广角畸变还是比较明显。

评测小结

富士J25是一款专门为入门用户所制定的机器,系统提供的众多拍摄场景模式和脸部识别功能为拍摄解决了大多数的设置问题,另外操作简单,成像质量还不差,尤其适合没有任何摄影基础的朋友,比如老人和小孩,再加上双重防抖功能,让你只需按下快门就可以。虽然功能和外观都没有什么亮点,但如果按照我预测的上市价还是相当有性价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