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网友认为联通应该定制的WCDMA手机一览



三星i908E

  三星i908E是一款同时拥有624MHz高速处理器和500万像素摄像头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也是目前市场上硬件配置最出色的智能手机之一。一向和国内运营商(特别是中国联通)保持良好关系的三星如果能让自己的i908E最早一批成为中国联通的3G定制机,那么肯定会抢先占领不小的市场。

  硬件方面,三星i908E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WQVGA分辨率触摸屏,独有的TouchWiz技术让触控更加简便,也充满乐趣。i908E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拍摄效果异常出色,还搭配了防抖功能。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GPS导航功能,功能相当全面。


WM智能旗舰再降 三星i908E价格跌破四千

图为:三星i908E手机

WM智能旗舰再降 三星i908E价格跌破四千
 
500W像素WM智能 三星i908行货仅售3680

图为:三星i908E手机

WM智能旗舰再降 三星i908E价格跌破四千
 
WM智能旗舰再降 三星i908E价格跌破四千

图为:三星i908E手机 

编辑点评:

    最为三星WM智能产品中的旗舰机型,i908E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和时尚的外形功能。目前2G版的三星i908E是一款中国移动的深度定制产品,内置很多中国移动的服务和软件,鉴于这样的关系,联通能否顺利将这块肥肉从移动嘴中抢走就成了一个大大的疑问。

三星SGH-i908E(行货)
[参考价格] 3520元(限量10台)

总结:

  其实除了今天笔者介绍的这六款产品之外,很多刚刚发布或者上市时间不到一年的人们产品也极有可能在5月17日之后成为中国联通的定制手机,甚至连魅族M9这款还处于曝光阶段的的产品也被消费者寄予了厚望(纵使J.WANG并没有提到M9将支持WCDMA)。当然,像诺基亚E90这样上市一年有余的老产品就基本上不存在被定制的可能了。虽然联通官方并没有正式表态,但我们从多方面信息可以判断出,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支持WCDMA网络的水货手机可以直接使用中国联通的3G网络。面对价格上优势明显却没有保修的水货,肯定会取消Wifi的联通定制机想要让消费者买账,所需要做出的努力还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