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NV96迅驰2不足5K 神舟优雅HP87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与更加强调性价比的天运和承运系列不同,神舟优雅系列机型的定位较高,外观设计自然不能轻视,因此,优雅HP870采用时尚机型中常见的膜内漾印技术(IMR)。


膜内漾印顶盖

    HP870顶盖上的装饰花纹以品牌Logo为中心向四周扩散,显现出一种低调的优雅,内敛而不失时尚。根据官方的说明,其名为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展现出一种水面涟漪般的视觉效果。


机身底部

    该机型的底部设计了多组散热口,分布在内存位、硬盘位、扩展卡位以及机身侧部。另外,散热口还存在于机身侧面后部。


屏幕开启状态

    优雅HP870的屏幕为时下流行的无卡扣设计,打开和关闭都很方便。其转轴的阻尼感较大,需要双手打开屏幕。在屏幕开启之后,HP870为银黑双色搭配,在众多同类机型中略显普通。

    齐备的接口一向是大尺寸机型的优势之一,15.4英寸的优雅HP870也不例外,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之需。同时,HP870没有搭载过多不常用的接口,有效地节约了成本。


左侧接口

    优雅HP870的机身左侧依次为VGA接口、扩展坞接口、RJ-45有线网卡接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HDMI接口、eSATA接口、ExpressCard扩展槽和MS/SD/xD多合一读卡器。


右侧接口

    机型的的右侧依次为一组音频接口、两个USB接口、DVD刻录机、电源插孔和K锁插孔。其中,两个USB接口的间距不大,但多数的USB设备同时接入并没有问题。

    需要说明的是,优雅HP870的USB接口只有2个,相对同尺寸机型明显偏少。但我们将USB接口的闪存盘和移动硬盘接在机身左侧eSATA接口上时,可以正常写入和读取,但神舟官方对于该机型并没有eSATA/USB混合接口的定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