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联想 IdeaPad S9e配置曝光 国内将上市

日本市场今天率先发售采用了8.9英寸、分辨率为1024×600、LED背光屏的联想IdeaPad S9e,虽然S9e没有像S10e般配备了16:9的屏幕,但机身沿用IdeaPad S10e的外壳,因此机身尺寸和 S10e同样是250×196×22-36mm,并且重量上比S10e轻了不足0.1kg,重量为1.3KG。

联想IdeaPad S9e


联想IdeaPad S9e

UickStart Instant ON操作系统


UickStart Instant ON操作系统

  主要配置方面,同样是Intel Atom N270 1.6GHz处理器,1GB DDR2内存,160GB 硬盘和 Intel 945GSE芯片组,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而且它也具备S10e独有的UickStart Instant ON操作系统,短短10秒便可即时上网、听歌视频,极为方便。此外,S9e 更是少数提供ExpressCard/34插槽的8.9英寸上网本,用户还可以加装DMB-T/H TV Tuner、eSATA扩展卡等。联想 IdeaPad S9e预订售价约为39800日元,约3200元港币,约人民币2770元,相信在4月左右会在香港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