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携手五大银行共推家电信贷消费

  3月3日,苏宁电器与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等国内知名银行及西门子、海尔、夏普、三星等十余家知名品牌,于苏宁(西北)地区管理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台分期付款购买家电“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等举措,宣布联手打造2009年家电信贷消费年。

  苏宁(西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罗庭树介绍说:“苏宁依托自身全国连锁的渠道平台,健康稳健的经营模式,有责任和能力响应国家号召,在扩大家电内需方面,整合行业和各方资源上作出积极反应。此次三方的行业巨头能够联手,把资源进行整合集中到苏宁,是对苏宁的信任,是相信苏宁能将这些资源发挥到最大效应。而苏宁也具有整合这些资源的能力。”

  据悉,苏宁此次推出的信贷消费手续简单、购物无限制,通过货源、价格、服务三大保障,确保本次的促销不会局限于个别产品上,所有产品呈现价格普降,消费者凭卡在信用额度内循环消费,不限产品、型号,商品件数不限。

  同时,消费者在办理分期付款时向银行支付的利息以及手续费,将全部由苏宁电器承担。凡单品在1500元以上均可以按消费者自身需求任意分3期、6期、12期进行分期付款,购物所产生的手续费,将在产品成交价基础上以直降的方式返还给消费者。例如,一件价值12000元的彩电,消费者每月最少只需1000元就可以将该彩电买回家,若按照手续费率平均4.5%计算,此前办理分期还需额外支付的540元手续费可在产品成交价上直接扣减。

  另外,在银行的合作面上也首次扩大至5家,包括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同时结合3月份春季家装市场的启动,此次活动还联合了东易日盛、海创亿邦等装饰公司的参与,这次多方联合的促销方式,也是历年来规模最大、让利最多的一次。消费者不但可以买到低价位的产品,还可以享受信贷联盟苏宁、工厂、银行三方的附加赠品优惠以及家装整体方案的设计、家居装饰产品的优惠,总附加值可达10%。同时上周,苏宁首批拨款30亿专项资金,宣布将在3月份采购百万台以上空调,此举将一举拉低09年空调行业价格。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