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可用7号电池供电 飞利浦超长待机X520到货

  飞利浦一款可以用7号(AAA)电池为手机及时供电的手机——飞利浦X520,是世界首款可通过7号(AAA)电池为手机蓄电的手机,凭借其独创的“备用电源技术”,仅用一节7号(AAA)电池就可以让手机永不断电,尽管不可思议,但是飞利浦X520确实做到了,目前,商家“鸿信通”正式开卖飞利浦x520,上市价格仅为1050

图为:飞利浦 X520手机

  飞利浦X520创造性地把备用电源技术和时尚外观融为了一体,该机采用直板一体式设计,有一款披着华美的象牙白色,手机的边框全部被颇具科技感的黑色所环绕,令整个手机看起来充满跳跃般的时尚风格。而圆润的边角和流畅的线条,使握感极佳,给你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它配备的是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值得称赞的是机身底部,为搁放7号电池而精心设计的内嵌式智能槽设计,把手机精美外观和实用电源完美融合。
电池仓并没有影响整体美观,边部的仓盖利用随机配备的挂饰作为“钥匙”开合,颇具创意。

  同时,飞利浦X520具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随时随刻即可拍下开心瞬间。其次,还配有MP3音乐播放器及FM收音机,给你前所未有的多媒体享受。支持EDGE高速上网、蓝牙立体声及最大2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等。

  当然,我们更关注的是该机的7号电池供电功能。在一般情况下,飞利浦X520手机最长待机时间为720小时;最长通话时间为480分钟。当电源供电的电量用尽时,飞利浦X520只要放置一节7号(AAA)电池,即可为手机提供3小时的通话时间,可时刻满足你的需求。

图为:飞利浦 X520手机

  以7号电池充当备用电源,这对于身在室外或者没有携带充电器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这项独特的功能,也定会受到商旅人士、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追捧。目前,该机以1050元的低廉价格上市,飞利浦的品牌优势和节电特色,一定会引起市场的一阵波澜。

  品牌型号飞利浦x520

  参考价格1050 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