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端商务双网双待 酷派N68手机火爆上市

 2009年各厂商都是新机不断,酷派率先推出高端机N68,现在商家“鸿信通”的最新报价仅为5199元,相比该机刚到货时候的价格有了很大幅度的下降,酷派N68是做为本年度酷派新的一款商务双模手机其它优质的外观和超强的内存功能很值得做为新年礼物。

图为:酷派 N68手机

  在外观方面,酷派N68给我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和体验,以改以往大块头、大智慧的形象,以超前的工业设计理念和设计工艺,让我们充分领略到酷派在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地位。该机拥有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TFT显示屏,其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另外还支持酷派独有的“疾风手写”技术,不仅支持相当高的狂草输入,而且能够自动将繁体字转化成简体字。

  其他方面,酷派N68采用的是Wince5.0操作系统,并搭载了400MHz的CPU处理器,因此该机的性能是非常不错的。作为商务手机,酷派N68内置了4GB的超大内存,并且还带有非常实用的GPS导航功能,其采用了高端的导航芯片,使其导航速度更快,精度更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酷派N68还支持双模双待功能,使得有业务需要的商务人士可解燃眉之急。在拍照方面,该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此外还内置播放器,支持:MP3、AAC、WMA、AMR、MMF、WAV等音频格式的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

图为:酷派 N68手机

  总体感觉,酷派N68集荣耀、奢华、商务于一体,聚万众宠爱于一身,相比刚上市时候的6K高价,目前价格非常适合出手,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了。

  品牌型号 酷派N68

  参考价格 5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