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TC D9000再次到货 全新极品售价仅为1990元

  多普达D9000是一款经典的智能手机,依靠出色的性能配置吸引了不少机友的关注。而随之断货以后,虽然改版和二手市场D9000仍然很活跃,虽然人气很高但是卖场却很难找到全新机器。近日据笔者从商家动力数码处了解到一批绝对全新的HTC版D9000到货,全新机售价仅为1990元,喜欢的朋友要关注了。

图为:多普达 D9000 手机

  外观上,HTCD9000的外形硕大沉稳,112.5×58×21.95mm的尺寸,176克的体重使它有足够的分量在商务智能手机称霸。屏幕方面,多普达D9000采用了2.8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65000色,超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大部分位置,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性能上,HTCD9000配备了一颗400MHzCPU,内存容量128MB,并且可以通过MicroSD对内存进行扩充。强大的硬件配置为D9000奠定了应用的基础,至于系统方面,多普达D9000采用了WM5.0操作系统,在该系统下有非常多的应用软件,并且WM5相比WM 2003SE加入了Mobileoffice办公系列软件,配合侧划的QWERTY键盘,对于一般的文字处理不在话下,很有些操作Notebook的感觉。

图为:多普达 D9000 手机

  D9000造型沉稳内敛,设计平实大气,商务功能强大。虽然上市已久,但其主频配置丝毫不落伍,目前这批货绝对全新,而且成色极品。相信无奈与现在大批翻新的朋友们,这次机会要仔细斟酌了。目前售价为1990元,有兴趣的朋友多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