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alkman+顶级滑盖 索爱 W910惊爆价1190元

 索爱Walkman系列已经逐渐深入人心,它强悍的音乐性能倾倒了众多耳机族,而今天介绍的这款W910,它不仅保持了应有的音乐功能,而且还增加了甩歌功能,只需轻轻一摇,内置的重力感应就会自动调换歌曲,十分新颖。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动力数码报价仅为11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啦!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10i 手机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W910i屏幕采用了2.4英寸QVGA级26万色TFT材质屏,显示效果十分不错。拉丝面板银色边条的搭配让人想起多款索尼walkman播放器的外形。键盘方面采用滑盖手机的W910设计的比较宽大,接合面的斜坡则非常贴心,整机输入时手感流畅自然。该机的机身尺寸为99.5×50×12.5mm,比起W580c来说还要薄1.4mm,装入电池后,86克的重量也是您把持自如。

  功能方面,索爱W910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三个频率。同时秉承W系列的音乐风格内置Walkman3.0播放器,支持MP3/AAC/e-AAC等格式歌曲和连续2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支持MegaBASS设置、FM收音机和曲目识别功能,采用USB2.0接口高速传输,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支持2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也支持曲目识别、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功能,内置的网络浏览器。支持RSS阅读和Pushmail以及3DJava游戏。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10i 手机

  摇动换歌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效果,时尚的滑盖造型搭配上红色系,MM们一定喜爱之极,赶快来享受一下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