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三星数码相机亮相美国影像器材展PMA2009

  


    【拉斯维加斯】美国影像器材展“PMA2009”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刚刚落幕,这是一场决定由谁掌握未来相机产业的主导权的较量。整体而言,这是刚进入相机产业的三星电子企业和在光学技术基础上长期致力于发展相机产业的佳能、尼康等光学企业之间紧张而势均力敌的拉锯战。
    此次展会上,三星电子公布13款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产品,其中包括在美国广受欢迎的可溶性L-系,采用12.2万像素数码相机SL620,这款相机提供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5倍光学变焦镜头。
    除了数码相机,三星电子展出的世界上第一个内置固态硬盘(SSD)的数码摄像机也为展会增色不少。此外,三星和索尼等电子企业们展出了很多应用电视机和手机摄像机等的专用电子技术的产品。首先,三星公司展出了配备AMOLED的“WB100”产品。与LEDT相比,AMOLED的优点是画面更加清晰,即使是在强烈阳光下,也能保持画质鲜明。三星公司还将手机触摸技术应用于相机LCD中。当用户想要对焦被拍摄对象时,只要用手指轻触目标对象即可自动对焦。
 
    美国拉斯维加斯“PMA2009”举办到本月5日,三星数码相机公司宣传模特们正在展会现场展示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的三星数码相机。
    今年的第85届PMA2009展会,有500多家企业参展,规模比去年缩小了10~15%。很多企业都放弃参展,其中每年都会参加该展会的日本爱普生公司因为经营上的困难而在展会前夕宣布取消参展。但三星数码相机的亮相为此次PMA2009展会带来了活力,此次展会将引导数码产品09新趋势。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