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薄音乐风潮 索尼爱立信W705精美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9日20:44 来源:it.com.cn

  在2009全球移动大会上,索尼爱立信扬眉吐气地发布了两款配置超强的新品Idou和W995,就在大家期待新品尽快到来的时候,近日索尼爱立信率先以另外几款新品上市作为热身,其中C510主打拍照功能,而W系列的W705自然就是以音乐见长。W705的造型很容易令人想起此前推出的G705,其配备有2.4英寸的QVGA显示屏与320万像素摄像头,并加入了WLAN无线局域网应用,而超薄的滑盖身型搭配鲜红色的色调充满时尚魅力。在音乐功能环节,W705传承了最先在W980i上引入的“Clear Stereo”与“Clear Bass”音质提升技术,继续保持了在音乐环节的优秀实力。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