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商务手写机皇 富士通T2020抢先曝光/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关注笔记本市场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对富士通LifeBook T2010陌生,它以时尚的机身设计、优秀的屏幕效果、出色的手写能力以及强劲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它的升级版LifeBook T2020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下面我们就赶紧一起领略下这款商务平板机皇的风采吧!

富士通 LifeBook T2020

  富士通LifeBook T2020采用了最新迅驰2处理技术与迅盘加速技术,配备DDR3内存、Intel? WiFi Link 5300AGN(3x3) 高效网络连接以及蓝牙2.1+EDR;12.1寸WXGA 180°可双向旋转电磁感应宽屏幕,轻松实现自然流畅的手写功能;300流明超高亮屏、 1280x800高分辨率,以及160°超大可视角度,保证用户在光线强烈的户外工作也可以轻松获得清晰细致的完美画面效果,而镜面抗反射保护盖板也非常有效的避免水波纹的产生,减少色偏;同时,6芯智能电池带来7小时的超长续航,应有尽有的安全保护设备为商务人士提供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仅1.62kg的机身重量更使它成为精英商务人士的最佳拍档,随时随地获得移动商务的尖锋体验。

  拥有升级的强劲性能、完善的安全解决方案、顺畅的手写体验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富士通LifeBook T2020无愧为商务手写机皇,它的上市值得期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