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又见女生最爱 东芝12吋粉红A602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主打粉色系的东芝Portégé A602

·主打粉色系的东芝Portégé A602

  东芝在2008年底推出过一款针对轻薄市场的产品Portégé A600,与之前同为轻薄系列的Portégé R501和R502两款产品不同,全新的A600在实用性方面表现的更加出色。同时,由于英特尔新迅驰2平台的推广以及自身模具材质的变化,A600系列产品在成本方面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价格也更加平易近人。

  到目前为止,Portégé A600系列分为A601和A602两款,都采用了12英寸模具打造。其中A601为白色喷漆,而A602则是粉色。命名方式继续遵循东芝一贯的规则,即不同颜色外壳用不同数字表示。我们之前曾经对其中的白色款A601进行过评测,而今天,本文的主角则是另外一款粉色系的Portégé A602。


又见女生最爱 东芝12吋粉红A602本评测

粉红色的外观

  与东芝之前的轻薄系列和Qosmio系列相同,Portégé A602在外形模具设计方面也非常特别:机身的屏幕上盖要明显略短与键盘底座面。这样位于键盘底座面上的电池、电源、硬盘等指示灯就可以在屏幕闭合的情况下也能看到,方便消费者了解机器当前的运行状况。

又见女生最爱 东芝12吋粉红A602本评测

Portégé A602外观非常漂亮

又见女生最爱 东芝12吋粉红A602本评测
 
又见女生最爱 东芝12吋粉红A602本评测

机身小巧、简练

又见女生最爱 东芝12吋粉红A602本评测

整体风格适合女生使用

  另外,12英寸模具的东芝Portégé A602在机身尺寸规格方面并没有与之前的R500系列发生明显的变化,仍然是极为纤小超薄的机身设计。拿在手中与传统书本并无明显区别,厚度也正好符合人们的最佳握持习惯,非常舒适。

又见女生最爱 东芝12吋粉红A602本评测
 
又见女生最爱 东芝12吋粉红A602本评测

机身重量控制非常出色

  由于采用了内置光驱的设计,东芝Portégé A602的机身厚度相较于之前的R500系列略有增加,因此重量也随之有所提升。不过通过上面图片可以看到,虽然为全内置设计,但这款笔记本的重量仍然很好的控制在了2千克以内。含电池及带适配器全重分别1.4千克和1.82千克,相当轻巧。

又见女生最爱 东芝12吋粉红A602本评测

12.1英寸宽屏液晶面板

  与A601相同,这款粉色的A602也继续使用了12.1英寸的宽屏LED液晶显示面板。相较于传统LCD屏幕LED液晶屏不但厚度更薄、寿命更长,而且在报废之后还可以回收利用。此外,由于加入了特殊工艺处理,东芝Portégé A600系列产品的屏幕亮度都可以达到200流明,即使在强光下也不会造成观看障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