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TBR满意度调查公布!戴尔独占鳌头

  日前,美国著名市场研究机构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TBR) 公布了全球笔记本行业企业采购习惯和客户满意度调查报告,戴尔公司以83.4的WSI得分位居排行榜第一位。另外根据TBR的调查,在经过加权之后,戴尔的整体分数还将上升4.0%,惠普仅有1%,而联想则降低了2.0%。

TBR满意度调查公布!戴尔独占鳌头

  另外报告显示,戴尔是在08年表现最为不俗的电脑厂商,尤其是Q1到Q3的表现非常强劲,Q4则可以看作是前三个周期好势头的延续。报告中还对戴尔、惠普、联想三家厂商的竞争力进行详细对比,戴尔的整体表现依然最为优秀。

null

  下面的图标客观详实的展示了戴尔、惠普、联想、东芝四家厂商,在硬件质量、产品设计、送货时间、电话支持、修复时间、零件实用性、整体价值、商务易用性和整体满意度的九项指标调查中,戴尔是唯一稳重求涨的厂商,其中修复时间、整体价值两项上升势头非常明显。

null

  另外在用户对产品和服务投诉的调查中,戴尔在八项调查中有六项投诉比率最低,令人满意。

null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