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复古造型+简洁设计 看徕卡S2新单反系统

     去年的德国科隆PHOTOKINA照相器材展上,德国器材生产商徕卡(Leica)发布的新系统相机——S2,这是一台拥有自己独特感光尺寸和独立卡口镜头的相机,在徕卡的官方宣传中,已将S系列与徕卡经典的M系列和R系列并列,可见S系列将成为徕卡今后研发的一个重点,S2仅仅只是一个开始。那么,我们结合刚刚结束的PMA2009大展,来进一步观察一下这款产品。


新全幅规格!徕卡S2新系统相机详细性能

目前公布的官方产品图片,加入了竖拍手柄

新全幅规格!徕卡S2新系统相机详细性能

机身顶部图片,大家可以看到其机器顶部设计,具备了复古的特色

    该系统机身会采用一个全新的全画幅感光元件标准,相对135系统来说,它的新命名为145。同时,徕卡宣布S2会使用柯达公司生产的3750万像素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其物理尺寸已经从36mmX24mm升级到了45mmx30mm,面积提升达到了1.56倍。在此次PMA大展上,徕卡展台工作人员声称其上市时间大约在09年秋季,售价在3000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0万上下。

PMA2009数码影像大展现场报道之徕卡篇
 
PMA2009数码影像大展现场报道之徕卡篇

PMA大展上展示的徕卡S2单反系统,据听说这是量产版本

PMA2009数码影像大展现场报道之徕卡篇

机身本身集成了竖拍手柄

复古造型+简洁设计 看徕卡S2新单反系统

主要的显示菜单通过四大块选项构成

复古造型+简洁设计 看徕卡S2新单反系统

机器顶部设计了一个快门速度调整转盘以及LCD同步显示屏

复古造型+简洁设计 看徕卡S2新单反系统

另外,为了相机使用的安全性,它居然还设计了一把钥匙,难道具备身份识别系统?

    徕卡曾经在1925年利用Leica A型相机改变了20世纪的摄影技术,之后成就了伟大的M系列和R系列照相机,在这届PHOTOKINA之前的传闻是徕卡将继R9之后发布一台更高级的相机——R10。 但事实上,徕卡呈现出来的是一整套崭新的摄影设备,包括一台CCD尺寸为30x45mm的S2,以及9支该卡口镜头(9个,包括120微距,30mm摇头,70mm标头,24mm超广角),面对如此雄厚的阵势,我们有理由相信徕卡S系统依然有能力改写摄影历史。

    与其他的徕卡镜头不同除了135换算比率之外,这9支镜头革命性的可以自动对焦,大家都对徕卡的对焦系统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